慶云 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老兵攜骨灰回山東】
    【有人要回家就陪着 】
    【“入土”到“入室”】
    【為母則強 保住孩子】
    【單買生前契約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 - 最新動態區
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在慶云生前契約-慶云生前契約內容上專注用心之外,更一直專注於公益事業,不論是在愛心餐待用上,或是舉辦公益園遊會,在在都是希望能夠幫助弱勢族群,希望能夠讓大家都過上美好生活。




學童吃待用餐,三餐有依靠


 
       第一則家扶中心主任湯鳳琴說,店家無償提供餐點,中心主動查訪有經濟困難的領取者,讓愛心無限擴大,希望實際需要幫助者領取,也歡迎店家加入待用餐平台。

詳盡文章請連結 http://product.bestservice.com.tw/news2.aspx       

  第二則:愛心早餐計畫從今年四月開始執行至今,已陸續有新英國小、大同國小、福星國小等通報,統計獲得服務的學童計有二十位,每月支出的餐費約為一萬六千元。

詳盡文章請連結 http://product.bestservice.com.tw/news2.aspx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1. 弱勢同待用餐,慶云生前契約公司助愛心
2. 只要還有一個人要回家,我就陪着他們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