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老兵攜骨灰回山東】
    【有人要回家就陪着 】
    【“入土”到“入室”】
    【為母則強 保住孩子】
    【單買生前契約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 人終究會老死,每個人在生前都有一些完成或未完成的事情,對於當年漂泊離鄉的老兵來說,回家,就是一個天大的事情,試想,每個人都希望好好走完生命最後一程,

慶云

事業股份有限公司"將秉持著這個概念,將服務做到最好。




為母則強 就是要保住孩子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平日兼職做慶云生前契約,所以常碰到親朋好友詢問有關往生禮儀,對人生的悲歡離合,有比常人更深的經歷和體會。前陣子一位多年好友來電問起有關告別式應注意的事項,才知道她那位秀外慧中的外甥女竟然往生了,有說不出的訝異和不捨。雖僅是數面之緣,對其談吐應對留下深刻印象。她去年才新婚,今年竟撒手人寰,而且才三十出頭。

經過探問,得知她數月前例行產檢,意外發現罹癌,且已到末期,需立刻開刀或做化療以爭取治癒的時間。豈知在職場是女強人的她,堅持所有的治療要等小孩生下來再進行,不管她老公、親朋好友、醫生好話說盡,都不為所動。父母哭腫了雙眼,要她先把自己的命保住再談生兒育女,卻都不為所動,執意要生下孩子。目的達成了,一個可愛漂亮的女娃到世間報到,只是她再也抱不到孩子了。

猶記得十幾年前同事罹患乳癌,剛好也懷有身孕,因老公是獨子,小孩得來不易,雖然婆家很捨不得小孩,可是對媳婦的命也不能置之不顧,經過一番天人交戰,還是請媳婦先把病治好,畢竟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。然而那位同事的考量竟然也是以小孩為優先,結果很不幸也以悲劇收場。為什麼為人母者願意為子女無怨無悔的付出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母性使然吧!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德州積極推行農村公益性骨灰堂骨灰安葬由“入土”到“入室”
2. 只要還有一個人要回家,我就陪着他們
3. 老兵8年攜57壇骨灰從台灣回山東故里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